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0一级造价师合格名单公布后,这件事必须关注!

来源:233网校 2021-01-14 08:36:00

随着越来越多省市公布2020一级造价师合格名单,大家开始关心起这两个问题:“什么时候可以领证?”,“还要多久能注册?怎么注册?”。

各省2020一级造价师成绩合格名单汇总>>

一、2020年一级造价师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各省市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部分地区还会公布合格名单。

一旦成绩通过,领取证书时人事考试院会有通知,或在官网发布,或以信件形式通知。

以往年经验来讲,一级造价师成绩公布是在考后3个月左右,而证件领取是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当然证书领取的具体时间还要以人事考试网发出的公告为准,各个省市可能略有差异,但相差不大。

不过,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度的一建证书发放时间,方便大家作进一步打算。去年的领证时间基本集中在5、6月份。今年受疫情影响,不知道会不会有所变动,具体等各地通知吧。

下载233网校APP,有新消息我们会及时推送给大家

二、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方式

1、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2、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3、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请以官方通知为依据。

4、部分地区可领取电子证书

三、一级建造师考过以后去哪领证?

一般是当地的人事考试中心领取,部分省份现在已经实行证书邮寄,具体地点可以咨询一下报考单位,确认一下。

各省一级造价薪酬行情>>

四、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所需资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执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可网上下载)

2、1寸、2寸照片各1张,至少有一张与准考证照片同底版。

热点推荐: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打印官网入口

最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样例

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12),及时了解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消息!!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