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河南许昌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许昌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 2022-04-02 08:17:24

许昌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发布《关于领取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领取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由许昌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统一发放。

现场领取考生本人领取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社保卡)原件;他人代为领取的,凭经办人及考生的有效身份证(社保卡)和委托书。

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地  址:许昌市建安大道东段临河巷东邻四楼,咨询市场管理科

联系人:詹海玲、周柯

电  话:0374-4368829

许昌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

2022年4月1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7379/gsgg/002003/20220329/b68c6277-1c3c-4b56-ba0b-30bc5eb66dd2.html

各地一级造价师行情,薪资待遇查询>>

领证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取得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人员,经注册方可以造价工程师名义执业。职业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无签发日期的,自批准之日起18个月)后首次申请初始注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应提供自申请注册之日起算,近1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继续教育学时不少于30学时。初始注册有效期为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网站(各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行网上申请,申请人本人登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入“个人办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点击“”选择业务类型——在线办理。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