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一级造价报名开始,上传照片底色背景必须为白色

来源:233网校 2019-08-06 08:53: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已经开始,报考人员现在可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信息审核(操作流程)。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点击图片,查询2019一级造价报名时间

1110428798338.png

照片上传规格

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对于2018年之前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任何正确上传照片?

注册前到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预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在注册完成后,系统提示需要上传照片时,选择通过审核预处理的照片文件进行上传即可。

照片审核工具操作方法详见工具压缩包中的readme.doc文件。

注意:

1、上传的相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半年内的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照片不可以用生活照。

2、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一级造价考试: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思维导图下载(新版教材)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