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什么样的电子照片符合上传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19-07-12 00:00: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现可以提前进行注册和在线核验,你完成这项步骤了吗?在注册过程中,很多考生会遇到照片上传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那么,什么样的电子照片符合上传标准呢?没有电子照片怎么办?下面随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一同了解下这个问题吧!

1、考生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否则上传失败),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2、上传的照片需保证

1、是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

2、(1)严禁上传风景照或生活照或艺术照,头像后不能出现杂物;

(2)严禁上传使用摄像头等非专业摄像装置拍摄的电子照片;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3、没有电子照片怎么办?

方式一:到照相馆照数码照片,并让那里的工作人员帮助处理为规定格式和大小。

方式二:将纸质的证件照(二寸,最好为彩照),使用扫描仪扫描做相应的处理,符合我们规定格式和大小。

1411486904432 (1).png

点击注册,领取造价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一级造价考试:14-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2019年造价备考思维导图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