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老考生报名还用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16 11:05:00

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将考生分成“老考生”和“新考生”两类进行管理。

按照规定,2017年或2018年参加过造价工程师考试的人员视为“老考生”,老考生不再需要资格审核,只需在照片审核后缴费完成报名。其余视为“新考生”,考生需在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核后,进行缴费完成报名。

提醒:在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前,老考生须先完成学历验证。

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不再需要现场提交纸质的工作证明、学历证明,简化了报名审核工作,考生不用再去排队提交材料。但是告知承诺制并不意味着不审核或者放宽审核,恰恰相反,审核比现场审核更加严格。方案提出”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加强对填报信息核实的力度“现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考试报名系统已经改版,新考生注册是需要输入毕业证书编号验证学历信息,对于老考生,不需要重新注册,但是要补充学历信息,完成线上验证才能报名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通知,更有2019版教材造价工程师试题在线免费测试,学习资料下载!

image.png

1411486904432 (1).png

点击注册,领取造价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一级造价考试:14-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2019年造价备考思维导图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