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公共科目是指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2-05 08:31:00

考造价获得高含金量的资格证书是不少在职朋友们的人生目标,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在7月底至8月上旬发布通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一共考四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

那么,一级造价工程师公共科目是指哪些?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四个科目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公共科目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单选题:60道; 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计价》:单选题:60道; 多选题:20道。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推荐阅读: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新手入门必看】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