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本周末考试,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这些证件必须带齐!

来源:233网校 2020-10-21 11:58:00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在即,考前,大家都知道要带哪些东西吗?不同省份是有不同要求的,为了方便大家查看,我们进行了如下汇总!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考前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造价历年真题试卷+真题考点统计

一级造价师考试资料

重要提示:受疫情影响,各地均发布了考试防疫工作通知!以及健康码申领入口!广大考生注意,一定要随身携带手机,方便出示健康码!进入考场上交手机!切记切记,不要因为忘带手机无法出示健康码而被拦在考场外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其他地区考生,请携带准考证、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如果身份证有问题,需联系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看是否可以使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社保卡或其他证件替代。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答案

相关阅读 造价 造价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