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通过率高吗?从这个数据就能看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11:43:00

一级造价工程师通过率高吗?这是考生们非常关心的话题。从事工程项目施工建设等相关单位,都需要在建设工程造价相关岗位配备专业的造价工程师。对于从事造价工作的人员来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是很关键的前提条件。因而,能否顺利考过一级造价工程师,拿到职业资格证书,成为这一类人最为关心的事情。

此外,在造价改革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含金量创历史新高,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放宽后(不限制专业报考,只要学历和工作年限符合要求就可以参加考试),参与造价工程师考试的人数越来越多,竞争激烈。根据以往通过率来看,要想顺利通过考试,拿到证书,并非易事。

尽管证书不容易考取,但是,这样一来,它的价值反而更高,因为通过率不高,拥有证书的人数相对较少,自然增加了证书本身的含金量。

从历年的考试情况来看,一造的分数线基本稳定。2020一造查分入口开通后,各省纷纷公布了成绩合格人数。(如下图)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名单汇总

11.png

通过比对数据,我们不难发现2020年一造合格人数较2019年大幅度增长。2020年一级造价师通过率初步估计要突破10%。

小编认为,关于考试的通过率对于每个考生来说,并没有多大实际意义,这也就是一个数据分析而已,真正需要重视和关心的,最终还是你自身付出的努力有多少。

所以,广大考生和即将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小伙伴们,先努力为之奋斗吧,不要受太多因素干扰你的奋斗目标,竭尽全力去努力就有希望收获成果。如果不够努力,何谈收获?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造价月收入是多少?筛选城市查询薪资待遇

image.png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