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怎么报名?一文读懂!注册/完善信息等可提前完成!

来源:233网校 2021-04-03 00:00:01

“一级造价师怎么报名?”相信很多考生都问过这类问题。今天,233网校学霸君特整理了相关报考相关内容,花5分钟时间,一文即可读懂!

根据往年考务通知,基本明确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会集中在8月举行,当然7月下旬各省会提前发布报考通知。如果你想参加今年的一造考试,就一定要事先了解报名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试。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选择告知承诺制办法,签署告知承诺书后,若在线核验通过,则无需携带证明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若选择不使用(或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法,则需要按照当地要求进行资格审核。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流程图如下:

在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个人身份及学历信息的完善及在线核验、上传照片操作。均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注册账号入口:

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入口:全国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注意:只有没有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的考生才需要注册,可按照提示进行填写,完成注册、照片的上传。如果您有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则无须在此注册,但需要提前登录查看,是否需要补充完善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及照片上传。

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后,考生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网上报名”,登录,进入报名系统。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报名:

1、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生请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2、然后选择报名地市。

3、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4、选择办理方式(是告知承诺制办理还是不使用告知承诺制办理)。

5、确认报名信息。

6、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7、特别情况核查

8、交纳考试费用,完成报名。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成功之后,考生要抓紧时间进行备考了,直到考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具体准考证打印时间以当地要求为准),并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去参加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2021年造价备考毫无头绪?那就赶快加入2021 造价学习交流群,不仅可以获得造价知识干货,get更多行业资讯,一起交流学习,备考事半功倍!

image.png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