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报考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1-03-22 10:11:25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需要审核材料,大部分考生在线上审核即可,但是还有少数考生需要现场审核,虽然两种审核方式,但是审核的的材料是一样的。

网报审核的材料,考生根据报名系统提示,按要求上传学历、学位、工作年限、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而现场审核或考后复审每个地方要求不一样,具体可查看当地报考通知。比如有的地方需要:

1.《报名表》(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2.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需核对原件)。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4.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需核对原件)。

附: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表下载

如果你报名有什么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image.png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