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计算器得用什么款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8-31 11:08:44

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以纸笔作答方式进行。一造考试报名公告: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以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一级造价师计算器得用什么款式?

使用函数计算器,太简单的不够用的,最少要有N次方计算和开N次方的计算,算有效利率时要用到开N次方的计算,一般50-70块能买到,很多考生用的是casio的fx220,你可以参考着找找合适的计算器。

233网校老师推荐大家使用卡西欧CASIO fx-991CN中文版计算器(官方价格148元)。

推荐理由1:功能多,卡西欧CASIO fx-991CN计算器,具备计算、统计、表格、方程/函数、不等式、比例、复数、基数、矩阵、向量10种计算模式。

推荐理由2:方便大家检查错误,这款计算器能够显示4行内容。

image.png

一级造价师应考计算器使用方法:

1、根据已参加考试的学员反映,最好带一个平时用的顺手的,考试时才不会造成负担。

2、计算器的按键速度和正确率也至关重要,这方面也要经常性的练习,考生可以用食指和中指按键,效果不错,手速慢的考生可以试下。当然在做题按计算器特别是第一题表格时,有一些技巧可以提速,需要考生自己摸索。考生如果时间充裕,做题时可以按两遍计算器,两遍结果一样,才写答案,考试时如果时间不够,可以把一题的前两问或三问算两遍,这样保证会做的题不失分,不会出现做到最后一问时发现第一问就错了。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2021版核心考点 | 考点清单速记

好货推荐>>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一造题库试题】【历年真题下载

造价君特推考前一定要看至少看一遍干货笔记!根据近几年考试情况,提炼出来了各章节的核心考点及考题,里面的内容图表结合,将复杂的内容简单化,全部提炼的是精华考点,让大家备考少走弯路,只抓取重要内容!

233网校APP独享内容,下载阅读全书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