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新考生注册及在线核验详细步骤

来源:233网校 2022-05-06 09:39:39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人员应尽早注册账号及完善学历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考试报名前,233网校提醒大家先完成这三步:账号注册,照片上传,学历核验,尤其学历核验需24小时才能通过审核,所以提前完成这些步骤很有必要,届时报名通道开启,就直接可以报名啦。

插入模块

 |  |  | 

620X80.jpg

下面,特意整理了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新考生注册及在线核验详细步骤,只为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报考。

一、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注册操作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登录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

②接受【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查看【注册须知】

③填写注册信息。其中带*号的是必填项;证件号码,可以选择使用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港澳台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其中一定要牢记邮箱和密码找回问题,以便找回密码。

image.png

image.png

④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出现信息确认,需要考生重新输入姓名、证件号码进行确认。点击【确定】后,提示“注册成功”,再点击【确定】,系统自动返回考生登陆界面,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即可登录系统。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重要提示:

(1)一个身份证号和姓名只能注册一次,请勿重复注册

(2)确保身份证号、姓名、邮箱和手机信息完整准确

(3)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丢失或忘记后用下面方法找回

(4)如姓名中有生僻字无法输入,可以使用搜狗拼音输入法输入,如果找不到所需要的汉字,请下载并安装华宇拼音输入法和汉字大字库(内含75000个汉字),用华宇拼音输入法的拼音或部首法输入(也可使用海峰五笔输入法输入),如果仍找不到所需汉字请用同音字加中括号代替。示例:如姓名为王晓[沛],代表沛为生僻字,其写法是草字头下面一个北京的北字。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