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专业怎么填写?

来源:233网校 2022-06-11 00:14:18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专业怎么填写?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一般来说,专业职称”或“专业技术职务”填无即可。

专业技术职务: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你的技术职务(此项是需用人单位聘任才会有的职务),如果没有就填“无”。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期:根据前一项,选择你职务的聘任日期。没有,可不填。

专业职称: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你之前取得的专业职称级别。没有,就填“无职称”。

插入模块


考生在填写报名表时这些地方需要注意:

1、带 * 的为必填项,其余都是可填写可不填写的。省份选择之后就不需要在选择了,只选择地 市(是你需要现场审核的省市),报考专业需要自己选择。 

2、审核地点也是自己选择的,审核时候需要在指定的审核点进行审核。 

3、姓名、身份证、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基本信息是不需要填写的,系统会根据注册的信息自 动调取出来。 

4、毕业学校、毕业日期、学历、学位等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就可以,如:无政治身份,可以选 择“群众”。 

5、所学专业可以选择与报考专业相同、与报考专业相近、与报考专业不同,根据自己所学专业 与报考专业来选择。 

6、单位名称:填写目前所在单位名称,注意使用公司全称; 单位性质:按实际单位性质填写,报名表上可拉右侧三角菜单选填; 单位代码:无可以不填(该项属于选填项),如填写应该是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号。 

7、工作年限:一级造价报名条件中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取得正规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 和,工作年限计算时间的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具体要以当地通知为准。 注意: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如实习期)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毕业开始工 作后开始算,非全日制学历工作年限从开始上岗时算。 

8、专业年限:专业工作年限以取得相关专业学历后从事专业工作的时限为准。具体要以当地通 知为准。 

9、通信地址、邮政编码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 

温馨提示:报考人员信息确认后如需修改报考信息,可点击左侧“修改报考信息” 自行修改, 交费后信息不可再修改,请在交费前认真核对有关报考信息。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报考流程>>

EC0B8F59F57A406FBB04E77CA6F6F49E.jpg

2022一级造价工程师有效备考课程推荐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领练,全程督学,一站式服务!

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试听课程>>

听王竹梅老师讲造价管理难点,专项突破,轻松通过考试>>

2.jpg

新人礼包1200元优惠券/免费精品课程/学习资料 一键领取>>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