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需要几寸的?

来源:233网校 2022-06-21 10:47:40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需要几寸的?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尺寸要求为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且报名照片必须清晰。一造报名照片上传成功后不能修改,报名照片用于考生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

插入模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具体要求: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上传的照片像素大于300*215,电子照片供考生参加考试和制作合格证书使用,请考生务必按要求上传照片,一造报名照片要求为本人近期(六个月内)二寸彩色背景证件照;报名照片必须人像清晰,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小于30k。

扫码下图,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报名照片

一级造价师上传报名照片注意事项:

1、报名照片上传成功后,不能修改,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

2、报名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报系统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宽120×高160像素,以保照片规格无误。

3、严禁上传风景、生活或艺术照,保持图片干净整洁,不能出现杂物;

4、严禁上传使用非专业摄像拍摄的电子照片;

5、严禁照片中出现姓名、号码、印章等标记。

一级造价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照片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四、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操作步骤如下:

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文件到指定目录中,双击文件夹中的“照片处理工具exe”文件运行。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使用说明。

②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③如果照片审核通过,信息提示区将会显示“审核通过”,再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到桌面(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④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

2022一级造价工程师有效备考课程推荐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领练,全程督学,一站式服务!

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试听课程>>

听王竹梅老师讲造价管理难点,专项突破,轻松通过考试>>

2.jpg

新人礼包1200元优惠券/免费精品课程/学习资料 一键领取>>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