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中价协关于开展2020年一级造价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0-05-19 09:47:00

近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明确了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的组织方式、培训教材和相关学习安排。详细内容如下,快来一起看看吧!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中价协〔2020〕20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办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决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0号),按照《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做好一级和二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中价协〔2020〕17号)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好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相关工作,促进一级造价工程师持续提升综合执业能力,现通知如下:

一、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组织方式

(一)网络教育。我协会联合地方协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为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提供网络教育服务,鼓励和支持地方协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本地区或本专业一级造价工程师参加学习。我协会倡导以网络教育为主的模式开展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各级协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可通过拓展网络教育课程资源,提升课程的时效性、针对性,持续提升网络教育工作质量。

(二)面授教育。在符合新冠肺炎疫情管控要求前提下,可适当开展面授培训活动。各级协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应根据新形势对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能力的新要求,从改革发展、市场需求和技术进步等方面研究面授培训方式和内容,开展有影响力的培训活动,并提供培训证明。鼓励和支持地方协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调动院校、企业、社会组织及培训机构力量,适当开展注重实效、形式多样的面授培训活动。

(三)其他形式。各级协会和专业工作委员会组织学术会议、专业论坛、标准建设、编撰著作等形式的活动,对参加活动的一级造价工程师提供有效证明。

二、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教材

我协会每年按照工程造价行业新形势、新要求组织编写“理论与实务”系列继续教育教材,供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使用。《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理论与实务(2019年版)》可作为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教材,包括建设工程造价鉴定理论及应用、工程项目建设程序、BIM技术造价应用和全过程工程咨询应知的法律问题等内容。

三、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网络教育学习安排

(一)学时标准。我协会为个人会员免费提供每年30学时网络教育课程,具有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人员学满学时可取得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二)课程设置。我协会一级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以普适性、规律性、前瞻性课程为主,按年度提供网络教育相关课程并动态补充新课程。组织专家参照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清单、专业人才能力标准和知识结构进行课程设计,邀请业内专家录制课程,提供有针对性、实效性的网络培训服务。

(三)学习方式。登录我协会官网link.233.com/11834,进入“会员服务系统”,申请加入个人会员或登录会员账号,参加2020年网络教育课程学习。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0年5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834/gzzc/zj20200515134422.shtml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