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0年一级造价师资格证书开始查验!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09:32:06

近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数据更新情况,2020年度考取的以下职业证书都已开通查询验证服务!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证书吧。


证书查验链接:

证书查询步骤: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使用办法(持证人员查询):

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模块,点击【证书查询验证】和【持证人员查询】,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持证人员查询)】平台。

系统登录

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直接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未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请填写注册信息后,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