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什么时候可以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10:31:33

最近问的最频繁的问题,便是【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什么时候可以注册】。官方说: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台格人员信息尚未入库,待相关部门数据导入后再请申报初始注册。往年数据导入完成时间为5月份,请耐心等待。

马上就要到5月,大家可以先进入注册系统进行登陆验证。待注册申请开通,直接提交相关资料。

全国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人脸识别登录指南

1. 打开全国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个人登录”,跳转至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选择“个人用户登录”;【点击图片,进入登陆系统

2.输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用户名、密码,登录(新用户凭身份证和手机号按照平台提示注册账户);

3.启动人脸核验,先扫码下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APP;


4.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APP,扫描二维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

5.人脸识别认证成功后,进入全国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办理业务。

相关阅读: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通过后多久拿证?附注册证书样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由哪些部门管理?附注册流程

2020年一级造价师初始注册人数近4万!证书价值还在逐步提升!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