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师初始注册未通过还可以继续申请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27 00:51:41

一级造价师初始注册未通过可以继续申请,但是注册失败人员应于公示期间在下载填报《注册申诉表》,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经省级注册管理机构受理并加盖印章后统一报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找到注册失败的原因,解决再申请。

插入模块

注册失败原因参考:

1、因劳动合同有问题而注册失败。

2、工作年限不符合要求导致注册失败。

3、“填写所学专业有误,核实”而注册失败。

4、“无注册申请表扫描件”、“无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填写执业资格管理号有误”、“继续教育应提供近年不少于30学时的学习内容”。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网上申请

申请人本人登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6182/index.html),进入“个人办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点击“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认定”选择业务类型——在线办理。

初始注册材料

1、初始注册申请表(表格由系统自动生成并打印,不得修改或由第三方下载填写);

2、职业资格证书(含编号页和个人信息页);

3、有效的身份证件(含正反面)或外国人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

4、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

5、职业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无签发日期的,自批准之日起18个月)后首次申请初始注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应提供自申请注册之日起算,近1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继续教育学时不少于30学时。

受理时限:申请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的,住房城乡建设部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材料提出审批意见,并在门户网站(https://link.233.com/12199/)公示、公告。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