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师的继续教育在哪里学?

来源:233网校 2023-03-15 09:43:45

每四年进行一次继续教育,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进入“教育培训”。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习的形式有:

1、参加中价协或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组织的注册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学习和集中面授培训;

2、参加中价协或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举办的各种类型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班、研讨会;

3、中价协认可的其他形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一个注册有效期内继续教育学时应不少于120学时。注册两个专业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学时可重复计算。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无签发日期的,自批准之日起18个月)后首次申请初始注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应提供自申请注册之日起算,近1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继续教育学时不少于30学时。

热点推荐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实施暂行办法》

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认定工程师职称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全指南(各专业)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