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师延续注册申请表怎么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12-06 00:19:56

一级造价师延续注册申请表怎么下载?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效期是4年。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申请延续注册,延续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申请表

申请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注销注册、证书补办、暂停执业和恢复注册的,住房城乡建设部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决定,申请人可在管理系统中查询审核状态及结果。

延续注册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

①、延续注册申请表

②、注册证书

③、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④、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需要承诺事项:前一个注册期内的工作业绩。

延续注册申报流程

(1)适用范围:已经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并在延续注册期间,需要办理延续注册的人员(注册有效期四年)。

(2)操作顺序:

1、核对个人基本信息。

2、填写主要业绩及个人从事造价工作经历情况。

3、如相关扫描件或相关证明有变更,请补齐或重新上传指定相关证件。

4、打印申请表,将数据上报。

5、待建设部审批后,会在登录首页和上报业务查询显示。

6、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合格后,每四年延续一次,请在有效期前 30 天办理延续注册。

7、在延续注册期间,如涉及到跨机构变更,请先在原注册初审机构办理延续注册,待审批合格后再申请跨机构变更。

(3)点击【延续注册申报】-【申请表填写】进入延续注册申请页面,延续注册分为三步:申报须知、申报信息填写、申报告知,如下图:


仔细阅读审批条件及收取材料所列事项,满足申请条件的才能进行业务办理,全选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4)填写相关信息,保存申请。

(5)工作经历填写、业绩工作、继续教育填写,填写完成后保存申请。(参考初始注册)

(6)上传扫描件(操作流程参见“初始注册”的说明)。

(7)保存申请,打印申请表,将打印的申请表盖章后,上传至系统,并再次保存申请。

(8)信息填写无误,扫描件都上传完成后,可以上报数据。

(9)住建部审批通过返回审批结果后,延续注册业务完成。

相关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方式

一造考完什么时候可以注册证书?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