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热点速答——照片、签名有关要求

来源:交通职业资格网 2023-12-07 08:24:18

交通职业资格网发布了《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热点速答(一)照片、签名有关要求》,具体详情如下:

为做好《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23年第2号)实施工作,帮助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水运工程)顺利完成注册,我们针对大家办理注册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现就“照片、签名常见问题和要求”介绍如下:

1.我在办理初始注册时提示“手写签名照不符合要求”。下图是我的手写签名照,请问我的问题在哪里,应如何修改?

1-1.png

答:制作电子证照时,上传的照片会自动按照45:11的宽高比例压缩或拉伸,如您上传的照片不符合标准,注册证书中将无法正常显示手写签名,且电子证照制作完成后无法修改,或将影响您注册证书的正常使用。

手写签名照上传标准:应为白底或透明底黑字,文字横向,照片宽高比为45:11,正向上传,清晰可辨。您可将手写签名照调整如下:

1-2.png

白底图

1-3.png

透明底图

2.在办理注册时,提示我“个人照片不符合要求”。请问问题在哪里,应如何修改?

2-1.png

答:您好。您上传的个人照片将用于制作电子证照,一旦制作完成将无法修改,请您高度重视。

个人照片上传标准:应为二寸白底免冠证件照,正向上传,清晰可辨。您可将个人照片调整如下:

2-2.png

3.我已上传了手持身份证半身照片,但审核意见仍反馈不合格,是什么原因?

答:手持身份证件半身照片应清晰且能读取身份证件号码,不合格的原因是您上传的照片中身份证件不清晰或身份证件号码被遮挡,无法确认是否与您本人信息一致。

3-1.png

请按照以下标准调整:

3-2.png

文章原标题:交通运输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热点速答(一)照片、签名有关要求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0733/LTPU/LEAP/home/html/newsDetail.html?newsid=69801d7577ef4915b560916430482c1b&&newstype=0101

内容来源:交通职业资格网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加学霸君.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