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今天成绩未出!12月28日,造价师查分会如约而至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2-27 16:42:00

最新消息:2018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往年每周四都会出造价工程师成绩,今天官网却失约了……小伙伴们等了一整天,最后还是没有等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造价师成绩的消息!小编也很无奈,甚至在下午两点拨打了官网的咨询电话以及人社部的电话,得到的回复依然是“请等官网通知,我们具体也不清楚……”

今年的中国人事考试网真的是不按套路出牌,2015-2017年从没有过推迟,且都是考后两个月的第一天准时出分,看来这是非得等到明天(12月28日)才会有个结果了!

另外小编还发现,此前广东湛江12月24日发布了一则造价的资格审核公告,今天再去看就已经被撤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官网推迟出成绩呢?

image.png

无论如何,官网爸爸今天真的是吊足了我们的胃口……对于那些焦急等待成绩考友们来说,今晚估计又是个难眠之夜。

不过,大家也别太紧张!两个月都等了,还会在乎这两天吗?索性把心放在肚子里,明天睡一觉起来,也许会有惊喜呢?

最后,但愿一切都如造价北京准考证上所言:”考生可于2018年12月28日起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查分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指导专题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