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拭目以待!2018年12月28日造价工程师成绩会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12-28 08:35:00
  • 第1页:查分须知!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最新消息:2018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等了两个月,我们终于等到了北京准考证上所说的这一天:”考生可于2018年12月28日起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小编希望今天官网能顺利出分,不要像一建一样再推迟了,否则就要等到明年了!此前我们问了一圈经验人士,如无意外,中国人事网在上午10点、下午3点或4点公布成绩的几率最大。那么到底今天会不会出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赶快收藏造价工程师查分入口,方便第一时间查分。大家进入此页面,点击查询成绩,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姓名及验证码就可查询成绩啦!

      点击进入>>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5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申请入口>>

      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

      根据往年预计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均为各科目总分的60%。>>点此查看最新公告

      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

      在造价工程师全科成绩通过之后,有部分地区要求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这些地区(湖南、广东、河南、吉林、天津、云南、浙江、重庆、山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具体通知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本站也将及时更新,请关注!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查分须知!2018年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