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陕西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10-28 10:07:29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1下半年度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陕西地区参加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请特别注意,通知详情如下:

领取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历年真题 |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2021下半年度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目前国家和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现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一、考生应当提前申请“健康码”(通过微信搜索“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公众号或支付宝小程序“健康码”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考前14天(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建议考生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二、考生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持有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直接进入考点。

三、每场考试前,建议考生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通过考点入口时,应有效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排队有序入场,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配合查验,接受体温测量。首次体温测量不合格的考生,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经第二次体温测量仍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

3.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4.“健康码”非绿码者;

5.“行程卡”非绿码者,“行程卡”绿码带*号者(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

6.被疾控部门要求居家健康检测者和集中健康检测者。

7.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及疫情突发地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五、在考试前刚解除隔离或新冠肺炎治愈出院的考生,或近14天内有发热、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向人事考试机构报告,经医务人员评估后,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六、考试期间发现的有发热、咳嗽、流涕、咽痛等症状的考生,经医务人员评估后,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当场考试结束后须配合接受进一步检查。

七、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考生应自备若干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不得使用含呼吸阀的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当全程有效佩戴口罩。

八、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

九、所有考生应如实申报本人身体健康异常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如实提供相关防疫信息和资料,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十、考生务必每日关注陕西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陕西人事考试网相关信息,严格遵守当地和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调整,以陕西人事考试网的最新通知为准。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835/website/news_show.aspx?id=7307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郭炜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