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官方通知:2021年山东日照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停考通知!

来源: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28 11:21:06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不再举行日照考区2021年全国初中级经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公告》,山东省日照停考2021年度一级造价师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不再举行日照考区2021年全国初中级经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报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原定于10月30、31日举行的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不再举行。考生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报名费将全额退回,已下载的考试《准考证》作废,其他事宜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633-8777835。

由此给各位考生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678/art/2021/10/28/art_33220_10293551.html

点击查看>>停考不停学,停考地区一级造价师学员课程可延期

看到停考的消息,造价君内心也是无比无奈,相信各位考生的内心是非常非常崩溃的。

但是,米已成炊、木已成舟,我们总要积极面对。

面对新疫情的爆发及反复,我们能做的就是响应政府的号召,让疫情早日成为过去,让我们的生活早日步入正规。

而正常开展考试的地区,更要珍惜每次考试机会。考前狂背十页纸、黄金AB卷、模考金题,下载打印,争分多秒抢分>>

好的资料才会反复推荐、督促大家使用学习!!

领取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