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00:13:14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于考前一周开始,各省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不同,请各位考生务必牢记自己所在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打印,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进入考试题库免费刷题,真题演练>>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

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及准考证上要求携带的相关证明、考试用具等参加考试。 

进入查询>>各省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址:link.233.com/28357

打印流程: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①一般打印为A4纸大小,黑白或彩色都可以,只要保证准考证打印清晰即可。

②打印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需要在准考证打印规定的时间内打印,为防止准考证丢失情况的发生,建议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张。

③逾期打印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④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规则

(一)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遵守的规则:

1.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

2.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3.服从考场封闭管理,考场封闭期间,原则上不得交卷、离场。所有科目考试考场封闭2小时。

4.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试题作答要求。

(二)为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人事考试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对应试人员进入或离开考场、考点,提出规范性要求。

2.查验应试人员身份证件、所携带物品,必要时可借助专门设备、专业人员进行检查。

3.依法收缴考试作弊设备,集中保管应试人员违规携带的工具、资料等物品。

4.对考试现场秩序和考试组织实施过程进行视频监控。

5.在必要范围内,协调通讯管理部门对无线通讯等进行干扰或屏蔽。

6.其他必要的安全管理措施。

(三)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认定和处理。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等犯罪活动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历年真题>>各科真题PDF下载】【真题解析班免费听】【真题估分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