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辽宁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0月21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3-10-20 09:53:57

2023年辽宁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0月21日起,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10月21日-27日,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各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逾期视作放弃考试。

准考证打印流程: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③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④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添加学霸君.png

2023年辽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安排

(一)考试设置

1.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考试时间

10月28日

上午 9:00 - 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 14:00 - 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9日

上午 9:00 - 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

下午 14:00 - 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

(三)答题要求

1.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2.《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应试人员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考试开始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

(四)考场设置

本次考试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报名时选择省直考区的报考人员,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在省直(沈阳)组织考试;报名时选择其他市的报考人员,由各市人事考试部门在当地组织考试。

需要携带的物品清单

身份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在有效期限内的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与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大部分考生会选择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部分地区允许考生携带社保卡入场,由于地区不同,请以当地官方要求为准)

准考证: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已成功缴费的人员需按照所在考区公布的准考证打印时间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包含了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须知等重要信息,建议认真阅读并仔细核对个人信息是否相符。

文具类:只准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擦参加考试,有特殊要求的科目,可携带电子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等规定的应试工具或参考用书。

不可携带的物品清单

电子产品: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

与考试相关的资料:严禁携带一切与考试相关的资料(包括书籍、复习材料等)。

草纸:考场会为各位考生准备草纸,无需自带。

其他物品:除此之外,饮料、各种食品、背包(一般需要寄存)是不能携带的。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