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海南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1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3-10-21 00:50:18

2023年海南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1日起,具体打印时间10月21日-27日,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各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逾期视作放弃考试。

准考证打印流程: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③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④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添加学霸君.png

2023年海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表

考试时间表.png

2023年海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关事项

(一)应试人员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相关须知事项,提前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

(二)应试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考试开始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三)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对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严格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