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app下载

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中级会计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1-05 00:00:00

2020年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新考期已开启,很多考生虽然下载了233网校APP,但对我们的APP一些功能还不是很清楚,那么今天233网校会计君就在这里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我们应该如何使用这款APP让自己通过中级会计考试!

扫码下载中级会计免费题库APP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png

1、这是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APP

许多同学备考中级,一直在找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APP!那么,233网校APP正好合适!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png

2、各科干货笔记、高频考点不得不说好

大部分备考中级会计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两本教材一本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内含两科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课后习题及章节真题,一般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如果大家备考不想按照章节走,那么也可以在中级会计APP——头条——核心考点版块针对考点进行复习!

233网校中级会计干货笔记.png

3.及时掌握中级会计师报考信息

备考途中最不应该的就是埋头备考,导致考试时间记错,忘记打印准考证等事件发生,怎么办呢?下载233网校APP。你既可以利用它备考,还能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两不误!

图片.png

4.听老师在线讲解中级会计师考点,快速掌握考试重点

有的同学想找个老师教自己学中级,但是又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一听中级会计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考试”——点击“头条”版块——点击“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没错,就是下面这个地方,每天更新一个知识点,每天学点新知识哦!且据说集齐九九八十一天之后,中级会计就能通关了!

图片.png

5.各类备考精华资料免费下

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png

题库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