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什么时候公布?确定是在1月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3日

2020年悄然将至,大家都在期待着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的公布!但是2020年报名简章什么时候公布呢?确定是在1月份?赶紧来看一下。

一、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什么时候公布?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是不是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也会提前公布,下面233网校会计君整理了近三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时间,供各位考生参考!

2019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时间是2019年1月3日;

2018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时间是2018年1月29日;

2017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时间是2017年1月5日;

从近几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时间来看,都是在1月份公布。由此233网校会计君推测,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也会在2020年1月份公布,请大家密切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栏目,同时,各位考生可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在报名简章公布时233网校会计君会及时推送报名信息。

51.png

二、中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后该做什么?

中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后,首先要查看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再次,查看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当地官网公布报名时间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

虽然中级会计师的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时间为9月5日-7日,但是具体的科目及批次还没有公布,所以在报名简章公布后,具体考试安排你得看清楚。

最后,了解相关信息后,及时制定学习计划,抓紧时间进行备考!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