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即将公布,这些问题提前知晓!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9日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已进入报名阶段,准备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都在等报名。据悉报名简章即将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在中级会计师报名公布之前,这些问题先提前了知晓!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历年报名简章公布时间大概在距离春节的15-30天左右。而2020年春节1月25日,由此预测: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将于1月中上旬公布!

2017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3月1日-3月31日;

2018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31日;

2019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31日;

如果工作太忙、怕错过报名,不如来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报名信息>>

51.png

(报考不迟到,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知晓)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首先你得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具体报名条件>>

2020中级会计职称工作年限等要求推算如下:

取得中级经济师、中级统计师、中级审计师证书或者取得博士学位的报考人员,无需工作年限即可报考。【具体工作年限计算方法>>

图片.png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审核(包括网上审核、现场审核以及考后审核三种情况,根据各地区考务规定进行)、网上缴费的方式。【具体报名流程,点击了解>>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有哪些方式?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有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审核形式有考前及考后审核。【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审核常见问题解答>>

各地要求不同,各位考生可参考2019年当地报名简章规定,过年时着手准备。

报名照片要求

浙江:所有考生报名均使用二寸标准证件照,照片要求: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30K,大于300*215像素,照片清晰。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下载照片审核软件,经审核无误后再上传照片,以确保照片符合制证要求。

海南:会计资格证书印制将直接采用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 x 35mm,像素295pxx413px), 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

江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2002年以后毕业的专科及专科以上考生,须从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相关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广东:学历(学位)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必要时需出具教育行政部门的学历认证报告。

信息采集

2019年很多省份已经明确下发通知,会计人员需进行信息采集。如果未进行信息采集,或将影响报名。考生一定要关注当地财政局信息采集的通知,以免影响2020中级会计考试。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