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江西南昌中级会计考试人数达12795人

来源:南昌市财政局 2021-09-08 09:13:28

2021年江西南昌考区报名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人数达12795人。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南昌考区)圆满收官

9月4日-5日,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南昌考区)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安排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等7个考点(83个考场)举行。期间,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等一行来到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现场巡视督导考试工作,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市财政局副局长,市财政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陪同。

巡视期间,巡视员认真听取了南昌考区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南昌考区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电力保障、考场管理等方面情况。他对南昌考区的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确保会计资格考试与疫情防控双安全作为一项光荣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重点环节,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生服务,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据悉,2021年南昌考区报名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人数达12795人,创历史新高,同时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增加了考试组织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市财政局严格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指引(试行)》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疫情防控、深化部门协作、优化考生服务,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考试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会计资格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新闻来源:南昌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www.nc.gov.cn/ncczj/jndt/202109/5ca368c3c3954a9db263cf5a206bf7a8.s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