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内蒙古通辽市中级会计参考人数3122名

来源:通辽市财政局 2021-09-08 09:13:24

2021内蒙古通辽考区设职业学院、新城第一中学、老财政局这3个考点,参加考试人数3122名。

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通辽市财政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工作

9月4日至9月6日,有3122名考生参加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通辽考区工作在我市职业学院、新城第一中学、老财政局这3个考点顺利举行。在市财政局牵头组织下,在公安口的治安支队和网安支队、医疗卫生防疫部门、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考点学校等部门倾力支持下,考试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双到位,考风考纪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发生,考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新闻来源:通辽市财政局,官方原文地址:http://czj.tongliao.gov.cn/czj/c100165/2021-09/07/content_1eef7ce3e3324ee08c2b8592409fde30.s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