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甘肃白银中级会计报考人数1451人

来源:白银市人民政府 2021-09-09 09:10:26

2021甘肃白银市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共1451人报名,3779科次,考点设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共10个考场,分3个批次进行。【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2021真题答案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白银考点) 圆满结束

9月4日至9月6日,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白银考点)成功举办。本次考试,白银市共报名1451人,3779科次,考点设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共10个考场,分3个批次进行。

为切实做好本次会计考试工作,白银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省财政厅的精心指导下,市人社、公安、疾控中心、无委办、供电公司等部门密切配合,尽心做好服务考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建立应急机制,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严格按照《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工作人员须持有符合疫情期间通行条件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达到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口罩、适当距离等防控措施要求,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白银市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巡视指导了考试工作。

新闻来源:白银市人民政府,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630/xwzx/bmkx/sczj/202109/t20210908_186443.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