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河南三门峡中级会计报考人数2070人,参考率41.4%

来源:三门峡市财政局 2021-09-14 09:12:36

2021河南三门峡市中级会计共报考人数2070人,5353科。实际出考科数为2215科,综合参考率为41.4%。其中:中级会计实务出考782人,参考率为42.64%;财务管理出考685人,参考率为39.14%;经济法出考749人,参考率为42.29%。【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成绩查询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三门峡市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落幕

9月4日-6日,在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党组的领导下,三门峡市 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三门峡市财会无纸化培训中心、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考试共设2个考点5个考场45个考试批次。本次考试,全市共报考人数2070人,5353科。实际出考科数为2215科,综合参考率为41.4%。其中:中级会计实务出考782人,参考率为42.64%;财务管理出考685人,参考率为39.14%;经济法出考749人,参考率为42.29%。

本次考试,是在我省水灾、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双重压力之下,举行的第一场全国性大考。为此局党组多次研究考试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相应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海燕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驻局纪检组、人社局、卫健委相关领导分别担任副组长,与本次考试工作密切相关的其他主要人员为成员。三门峡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方协调,严格按照省厅考试工作要求,实时对参与本次考试所涉及的14单位160余人进行核酸检测;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市考办对参与考试工作的所有人员进行疫情防控、考试专项培训,按照“严密组织、严肃纪律、严格要求”的原则,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留死角。市考办对考试工作流程多次梳理,尤其对疫情风险防控做多次评估;对考试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细化细化再细化,确保各项考试工作“组织、领导、人员、措施、责任”五落实。同时把为考生服务与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为部分考生免费提供防疫口罩、为身体不方便考生积极热情服务、为迟到考生快速引导入场等。由于措施得力,部署周密,方案周全,从而保证了三门峡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有序、安全、平稳、顺利完成,受到了省厅巡视领导及广大考生的好评。

新闻来源:三门峡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293/pageView/details.html?pageNum=1&lmid=276&wzid=929644。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