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甘肃兰州中级会计资格报名人数13854人

来源:兰州市财政局 2021-09-13 08:54:15

2021年甘肃兰州市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人数13854人,32357科,共设置五个考点,安排2天2个批次6场考试完成。【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成绩查询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兰州考点顺利开考

9月4日上午,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兰州考点顺利开考。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贵贤来到兰州市考点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2021年兰州市考试报名人数13854人,32357科,共设置五个考点,安排2天2个批次6场考试完成。为确保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兰州市财政局坚持以考生为中心,树牢疫情防控意识,全情服务考生,统筹做好考试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成立兰州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及应急处理(疫情防控)小组,全面负责无纸化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协调联动卫健、疾控、公安、电力、无线电等部门,在每个考点均配备工作人员及相关设备,凝聚起各方力量,筑牢疫情防控、考试安全防线。

二是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今年,新增人脸识别系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身份证识别仪和金属探测器多种技术保障结合,做好入场考生身份核查,严防替考人员和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加强人防和技防结合力度,严格执行考场、视频“双监考”及巡考制度,进一步加强考点环境管理,净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

三是开展考前培训,强化应急处置。组织各考点开展专题培训,扎实进行应急防控演练,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考试环境、电力保障稳定性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优化应急处理机制。

四是以考生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我局通过开设热线电话、网站宣传、发送短信等方式宣传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让考生充分知晓“一戴两码两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考试要求;考前两天,为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协调我市医疗检测机构做到考生优先,为本次考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新闻来源:兰州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czj.lanzhou.gov.cn/art/2021/9/4/art_12357_1045218.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