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河南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2021-09-13 08:54:20

2021年河南中级会计资格考试郑州、商丘两市考区延考,全省在16个考区共设置25个考点、306个考场,安排机位近2万台,累计组织2472场次考试。【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成绩查询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河南省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9月4日至6日,河南省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郑州、商丘两市考区延考,全省在16个考区共设置25个考点、306个考场,安排机位近2万台,累计组织2472场次考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省财政系统坚持把积极为考生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举措,厅党组书记、厅长多次听取专题汇报,并就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厅总会计师带领相关处室赴开封市考区指导考务组织工作并巡视考试现场,各考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厅机关18个处室的36名同志参加考区巡考,全面加强考务管理,确保考试组织与疫情防控双安全。

二是多方联动配合。各考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省统一要求,积极组织、保障有力、服务到位,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同安排、同部署,与有关部门建立会计考试联动工作机制,通力做好考场秩序维护工作。

三是优化考生服务。努力打造“服务型考务组织”,考前发出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致考生的公开信,保障考生应知尽知,各考点完善服务设施,配备防疫和考务物品,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

新闻来源:河南省财政厅,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2917/2021/09-09/2310014.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