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甘肃定西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人数1211人

来源:定西市财政局 2021-09-13 08:54:13

2021甘肃定西考点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1211人3098科,实考1172科。【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成绩查询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定西财政多举措保障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于9月4日至9月6日进行,定西考点报名1211人3098科,实考1172科。整个考试平稳有序,严谨规范,纪律严明。定西财政全力提升考试服务能力,多举措保障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保障责任落实。成立定西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及疫情防控小组,精心安排部署,全面负责无纸化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协调联动卫健、公安、无线电等部门,凝聚起各方力量,扎实细致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绝对安全。

二是完善工作机制,筑牢疫情防控、考试安全防线。详细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从人力、物力和技术支持上全力保障,对考务、技术、安全等各个环节落实到人,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细制定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定西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报送市卫健委审核,并送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严格落实了防控措施,做好了应急处置预案,考试期间持续保持着应急临战状态,始终绷紧考试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了没出现任何纰漏。

三是严肃考风考纪,精准保障。公平公正是考试的生命线。强化入场管理,通过身份证识别仪和金属探测器等多种技术保障结合,做好入场考生身份核查,严防替考人员和规定外物品进入考场。严格执行考场、视频“双监考”及巡考制度,所有考场全部采用了全时段、全过程、全角度视频录像监控,严肃了考风考纪。同时,组织无线电监测和公安治安人员,做好外围防范和打击考试作弊活动,进一步加强考点环境管理,净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真正做到了精准保障。 

四是全情服务考生,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始终以考生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统筹做好考试各项工作。我市通过网站宣传、发送短信等方式宣传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让考生充分知晓“一戴两码两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考试疫情防控要求。为考生耐心解答考试各环节遇到的各种疑问,派专人负责看管考生的物品,对没佩戴口罩的考生免费发放口罩,积极回应考生关切,形成全力服务考生的良好氛围。

在省财政厅的全力指导及人社、公安、卫健委、无线电管理等协作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定西考点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来源:定西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231/art/2021/9/8/art_9643_1446461.html。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