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中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变了吗?分数线上升了吗?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10-14 10:00:00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20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结束,考生们都翘首以盼,等待成绩的公布。相比往年来说,今年的中级会计考试题目较为简单,很多考生都在问2020中级会计成绩的合格标准是否有变化,分数线是否会上升,学霸君来为大家解答。

2020中级成绩查询入口>>

让我们来看看往年的合格标准:

图片.png

且学霸君追溯了更早的中级会计合格分数,发现除新疆等地区外,中级会计的合格标准一直都是统一的60分,合格分数并不受题目难易、参考人数、出考率等因素的影响。

参考2019年: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可知: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根据学霸君预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降低的可能性比较小,应该还是按照60%的合格线划定!

手机短信预约2020年查分入口开通提醒,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以二年为一个周期,单科成绩采取滚动计算的方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二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能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