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9日

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那么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29日)

【单选题】

当公司宣布高股利政策后,投资者认为公司有充足的财务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从而使股价产生正向反映。持有这种观点的股利理论是()。 

A.所得税差异理论

B.信号传递理论

C.代理理论

D.“手中鸟”理论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信号传递理论认为,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公司可以通过股利政策向市场传递有关公司未来获利能力的信息,从而会影响公司的股价。此题公司通过宣布高股利政策,向投资者传递“公司有充足的财务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的信息,从而对股价产生正向影响,选项B正确。 

【多选题】

下列成本费用中,一般属于存货变动储存成本的有()。 

A.库存商品保险费

B.存货资金应计利息

C.存货毁损和变质损失

D.仓库折旧费

参考答案: ABC

参考解析:储存成本也分为固定成本和变动成本。固定成本与存货数量的多少无关,如仓库折旧、仓库职工的固定工资等。变动成本与存货的数量有关,如存货资金的应计利息、存货的破损和变质损失、存货的保险费用等。 

 【知识点】存货的成本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刺提分试卷(9套) | 真题每日一练

推荐中级会计130个真题考点| 这17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