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30日

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那么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30日)

【单选题】

企业生产产品所耗用直接材料成本属于()。

A. 技术性变动成本

B. 酌量性变动成本

C. 酌量性固定成本

D. 约束性固定成本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技术性变动成本是指与产量有明确的技术或实物关系的变动成本。直接材料成本由于是与生产产品相关的,因此属于技术性变动成本,故选项A正确。 

【多选题】

与股权筹资方式相比,下列各项中,属于债务筹资方式优点的有()。

A. 资本成本低

B. 筹资规模大

C. 财务风险较低

D. 筹资弹性较大 

参考答案: AD

参考解析:

一般来说,债务筹资的资本成本要低于股权筹资。其一是取得资金的手续费用等筹资费用较低;其二是利息、租金等用资费用比股权资本要低;其三是利息等资本成本可以在税前支付。所以选项A正确;利用债务筹资,可以根据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灵活地商定债务条件,控制筹资数量,安排取得资金的时间。所以选项D正确。 

【知识点】债务筹资的优缺点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刺提分试卷(9套) | 真题每日一练

推荐中级会计130个真题考点| 这17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