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网校课程

中级会计职称的网课哪个比较好?大概多少钱?

作者:233网校 2020-02-21 00:00:00

中级会计师网课培训机构全国各地大大小小有很多,每年报名前后就是大家选择网课的高峰期,而每年也就是这个时候很多考生匆匆决定,随意报考。233网校学霸君觉得,这样不仅对学习效果不负责,还对备考过程不负责。如果选择网课,233网校学霸君建议一定要选择综合实力强,有责任心,适合自己的网课机构。选课学习>>>

网课推荐

233网校有15年的网上辅导课程优质服务经验、实力师资团队和个性化的教学服务,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2020年中级会计师新课已开通,包含了高端班、取证班等班次,供不同基础层次考生选择。

233网校中级会计培训班级特色

1、双师资授课:教材精讲班,每科配备1-2名老师进行授课,考生可自由切换老师风格体验。

2、送官方教材:高端班,不管是全科还是单科,只要学员购课即可享受纸质版教材包邮寄送。

3、送收费题库:价值99元/科,内含全真机考模拟系统体验,可提前熟悉避免操作失误。

4、学习计划:不仅配备课程学习计划,还有做题计划进行配套,从课程到做题一套俱全。

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费一般多少?

233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班,不同班次有不同价格,具体价格请查看选课中心>>>

中级会计职称“过来人”都说,备考要趁早!所以从现在开始,丢掉懒惰,摆脱拖延症,加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大军,233网校与你共前进!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报班选哪个老师好?听听学员们怎么说!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