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21中级会计证书可以邮寄吗?什么时候取证?

来源:233网校 2021-11-30 10:12:06

2021中级会计证书可以邮寄吗?什么时候取证?

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部分地区是支持邮寄领证的,如安徽省:

邮递方式:证书年度发放采用邮寄和考生自取两种方式。初、中级资格证书到达我省后,省会计考办将根据证书申领系统提供的邮寄和自取证书数量进行分类处理。考生选择邮寄证书的,将由EMS直接快递送达至本人,邮寄费实行到付模式,由收证人自行支付;考生选择自行领取的证书和未在规定审核时间内申领的资格证书,由各市负责发放。

同时,由于2021年国内疫情发展,很多地区也是鼓励考生选择邮寄证书的,具体已公告为准。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中级会计薪资查询.png

2021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12月开始发布证书领取通知,正式领取时间从次年2月份会陆续开始。各地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有所不同,请各位考生一定以当地具体通知为准,以免错过证书领取!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在哪里打印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