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财政部:2019年中级会计《会计实务》考试教材答疑(一)

来源:财政部 2019年6月21日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中级会计实务》答疑(一)

1.教材第66页倒数第4行中,“4 000 000÷10÷4”应如何理解?

答:“4 000 000÷10÷4”计算的是未实现内部交易损益中相关固定资产折旧对损益的影响。由于该项固定资产的预计使用寿命为10年,于2X16年9月发生该项固定资产的内部交易,至年末资产负债表日还有3个月,因此至该年末的未实现内部交易损益中固定资产折旧影响金额为“4 000 000÷10÷12×3”,简写为“4 000 000÷10÷4”。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掌握这些技巧,中级会计临考能再多加20分!

资料:2019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书免费看!| 三科思维导图可下载!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押题卷专享,【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