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教材未出,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如何备考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5日

对于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的考生来说,教材未出,如何开始备考是一个大问题,怕教材变动太大提前备考也是无用功,又怕教材出来太晚复习进度跟不上,那么,我们此时此刻应该如何备考呢?担心做无用功的同学可以提前看看这份教材变动表,方便在复习过程中及时跳过变动点学习!

预约2021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提醒

首先,掌握教材核心考点

《中级会计实务》本科目共21章,分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1章),主要阐述会计的理论部分;  第二部分是会计要素的确认、计量和记录(共八章,2-6章、9-10章、13章);  第三部分是财务报告(共三章,17-19章),它是本科目的重点内容;  第四部分是一些特殊业务的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共八章,7-8章、10-12章、14-16章);  第五部分是政府会计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

因此,在备考时,我们需要全面复习、把握重难点的基础上融会贯通。重点掌握长期股权投资和合并财务报表、与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有关的差错更正、所得税、金融资产、收入和固定资产等。

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其次,利用干货笔记/辅导资料备考

image.png

233网校APP已经上线《中级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各科干货笔记,大家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获取中级会计干货笔记进行备考。干货笔记内容包括:考试情况分析+各章节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可以利用坐地铁、等公交、或者等人、排队的碎片时间进行学习,每天多记一个知识点,日积月累,顺利通关中级会计师!

还等什么,赶快下载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APP。下载打开233网校APP--头条,即可看到干货笔记在线领取入口! 

点击下载APP领取干货笔记>>

制定详细学习计划表

>>下载完整版学习计划!

中级会计的复习的关键是打好基础,构建知识框架。因此拥有规格详细而不复杂的学习计划至关重要!233网校提供2021版中级会计实务学习计划表,全面复习阶段建议大家每天学习3个小时以上,根据掌握要求进行全面复习。冲刺阶段则主要以做题为主,重点掌握出题规律及解题思路。同时大家也可结合思维导图来搭建复习框架,高效有实用。

热点关注:

【打卡】2021中级会计考点打卡|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征文】中级会计原创征文,最高奖450元|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相关推荐:

2020中级会计新手报考指南 | 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