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20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动解读上线,教你怎么学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1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教材已经公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教材有哪些变动呢?教材变动对于咱们今年的考试有什么影响呢?该怎样备考今年的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呢?来看看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动解读吧!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新教材解读入口

图片.png

2020年教材相对于2019年教材而言,中级财务管理整体框架体系未发生变化,变动主要是新增和改写了部分内容,删除的内容也比较多。虽然教材有所变动,但是从教材变动具体内容来看,教材内容的难度并没有增加。

那2020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该怎么学呢?233网校给的第一轮复习建议同样也是对知识点的精读,但重要的是能够抓住这门科目的脉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答题流程。将知识点代入财务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中去,设想它为一个报考的,了解每一步的目的。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预告: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安排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