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新变化?快来听讲师教材变化解读!

来源:233网校 2021年01月15日

中级会计教材一出,考生终于安心了,对于网传的“中级新增税法考试”被证实是谣言,考生可以安心备考三科考试,对于2021版中级会计教材有哪些新变化,中级会计实务预测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可能会把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和债务重组加回来,其他内容,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动,均可以先行学习,教材下发后,如有细微调整的,单独学习调整的内容即可。

目标只有一个:掌握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的正确备考方法,了解新增知识点如何考察,只为一次成功做准备!

小板凳准备好了吗?以下内容全都是重点!!!

直播主题:中级会计实务教材解读,庄欣老师带你探究考点新变化进入免费预约>>

直播时间:2021年1月20日19:30-21:00(待定)

直播内容:

1、备考篇: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内容

2、通关篇:通过233网校中级会计讲师指导,全面了解2021年新教材的变化及新增考点、考试方向,合理安排备考时间、高效考证!

3、解惑篇:您心中的疑问,老师帮你一一解答。

直播方式:APP同步直播(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即可

zhongji_article_肖健美.png

答疑:1月20日晚19:30 - 21:00直播回放将更新在学员的个人中心——我的课程——直播课当中,购课学员可在直播后的第二天查看回放。

233网校APP内涵报考资讯、课程讲义、考试题库以及中级会计考试学霸资料包,汇总了各学霸压箱底的精选资料,全部上传在资料下载模块,下载APP就可以把资料放到口袋里随时随地看一看。包含:考点精华,计算题点拨,历年真题,备考经验,冲刺试题资料,答题技巧等。还等什么呢?拿起手机赶快下载吧!

ziliao.png

温馨提示:加233中级学霸君微信“sustalks”,拉你进233中级备考学习群~

热点关注: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福利】2021新人学习礼包限时免费领取 | 【真题】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报名预约提醒 | 2021中级会计新手报名指导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