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用书网上订购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0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已开通,目前,大家可在报名官网进行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预订购买。学霸君现将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用书网上订购说明整理如下:

为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考试大纲的内容,更好地复习备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编写组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最新法律法规规定,对中、高级资格考试辅导教材进行了调整和修订(调整和修订的主要内容将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上公布);与之相配套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也作了调整,考生自愿选择订购。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入口

为保护考生的合法权益,考生可通过辅导教材封面的防伪标识查验真伪。学习中遇到疑难问题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提出并查阅有关问题解答。

2020年度中、高级资格考试用书有关情况如下:

图片.png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预告: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安排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