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考试教材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21-01-26 11:37:21

2021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教材由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全国会计考办)编写,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考试教材相关内容,供各位考生查看。

2021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教材封面

【书名】 :财务管理

【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

【编 者】: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定 价】:47.00元

【包 装】:平装

【开 本】: 16开

【出版时间】:2021年1月

注意: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免费下载】2021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教材变化

中级会计师教材购买方式:

根据购买方式,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主要有四种。大家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购买方式进行购买。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一:

①、报考233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免费赠送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②、233网校官方网站购买,低价正版,当天发货!>>教材购买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二:

②、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一般由经济科学出版社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中级会计师正版教材。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三:

③、大家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订购,网上直接选择购买。(此方式适用于在3月份报名阶段使用,各地区报名官网开通教材购买入口,或直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报名中心“人事考试用书平台”自行选购考试用书进行购买。)

其他的参考书一般都叫辅导教材,并非官网指定考试教材,大家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一般是指中级会计师考试统一用书,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按大纲要求和新修订的法律法规的内容组织专家编写并出版发行,该辅导教材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和会计实务的操作性,增加了相关例题讲解,帮助考生复习理解考试大纲相关内容。

2021中级会计师报名提醒预约: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