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好消息?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提前出?!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8日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预计三月开通,怕错过考试报名的考生可以免费预约233网校报名提醒!

预约2020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提醒

现阶段,除了报名外,各位考生比较关注的就是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和大纲何时下发?有哪些变化?怎样备考?之前有考生说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将会在近日发布,那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会像大家期待的那样提前公布吗?

为了证实此消息,学霸君前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指定购买入口,果然有发现!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中级官方教材指定购买入口之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购买页面标注了发货时间:最晚2021年2月5日24时前发货。

考试教材

由此推测,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提前发布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建议大家提前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栏目或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考试教材发布情况。

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中级考试教材信息

51.png

233网校中级会计考点打卡活动正在进行中,听说坚持打卡还有备考资料免费领哦~立即打卡>>

热点关注: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福利】2021年新人学习礼包限时免费领取| 【打卡】2021中级会计考点打卡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新手报考指南| 2021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